温格拉

抬头望天空
深吸一口气
烦恼皆放下

最近接触到了令我感触很深的两件事
一件是江歌案件
一件是海豚湾屠杀事件
看到时
我还仍然感觉到不可思议
为什么这些残忍的事情会发生呢?
但更令我感觉到不可思议的是
大家的评论
我是很理智地看完了事情的经过之后
久久地思索着
为什么看着网上的各种各样的评论我会那么烦躁呢?
莫名其妙地我不知怎么就突然生气起来
也许是因为看到了一些不负责任的发言吧
说要干嘛干嘛啊,要付出代价啊什么各种不同的说法
受害方受到了谴责
可是啊
这样真的好吗?
江歌妈妈本来就是受害者,为什么就因为她的态度强硬而反过来指着她,凭什么!凭什么!这些说话丝毫不顾及受害者感受的人们凭什么立场来指责!明明不是当事人怎么能轻描淡写地说出这样黑白颠倒的话,你受过至亲被杀害后那种痛苦的感受吗?就是这样你只不过讨回公道的态度强硬了一点然后就被指责成了加害方,开什么玩笑啊啊啊啊!
还有海豚湾,有人还牵扯到了牛羊家畜之理,你见过因为要保护牛羊而被杀害人吗?海豚是我们目前唯一知道的会救助人们的海洋动物,而且他们的智力相当于五六岁的孩童,杀害了和孩童差不多的他们你的良心就不会感到愧疚吗!他们也是同我们一起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居民们啊,为什么就不能友好相处呢?
真令人难过
人呐
就不能再理智一点吗
好好思考啊
那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但堆积起来能压死人流言
能否经过大脑沉淀沉淀再发出来
毕竟
这个世界上不缺乏被流言蜚语给逼死的数以万计的人们

评论
热度 ( 1 )

© 温格拉 | Powered by LOFTER